当前位置:首页 〉 办理签证 〉 各国须知

各国须知

秘鲁

发布日期:2018-01-11      作者:王莹莹     来源: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1.外交护照、公务护照免签,但需开出境证(农业农村部人员在农业农村部开出境证;其他人员在哪办护照在哪开出境证),因公普通护照需办理签证。

  2.把任务批件及名单、确认件、在职证明、费用证明、邀请信每个复印一份订在一起。可正反面印。

  3.在签证处的《授权公网护照签证上报系统》,填写每个团组的“签证上报信息”,填表时需要知道每位团组成员的身份证号码和民族。

  4.邀请函原件。

  5.每人2张2寸白底彩色近照照片(照片不贴,别护照上)。

  6.每人1张签证表,英文填写机打,中文签字(签证表网上下载)。申请表上填写手机号码,以方便使馆通知预约面谈。

  签证申请人需在签证申请表格空白处填写以下新信息:1.身份证号码2.居留证件信息(如申请人在其原籍或居住地以外的国家提交申请)3.电子邮箱地址

  7.三个人以上的团组需填写一张名单表。

  8.单位派遣函(也叫在职证明)、费用证明用英文打印一份在带有单位文头的A4纸上,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详细说明申请人将在秘鲁开展的活动、行程安排及停留时间,并且单位具备承担申请人行程费用的经济实力。成员的姓名、职务、单位地址电话)。(无需认证)

  9.中方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单位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10.往返机票订单

  11.由持照本人签名(中文)的有效期在六个月以上的护照,并且有2张签证空白页。

  12.酒店订单或住宿证明。

  13.农业农村部人员要政审原件一份(外单位参团人员要确认件原件一份;政审原件或复印件一份)。

  :签证材料分夹。

  使馆通知自2014年6月1日起,送办签证需同时递交发送给使馆的邮件打印页。内容包括:团组所有申请人的照片、指纹、签名、护照号码发到秘鲁使馆指定邮箱。一个团组统一发一个邮件。

  邮箱地址:flora@embaperuchina.com.cn,签字和指纹均须黑色。

  照片:白底、免冠,大小为200*270像素,10-18KB,jpg格式;

  签字:黑色,正楷,大小为250*100像素,5-10KB,jpg格式;

  指纹:右手食指,黑色,清晰可见纹路,大小为140*240像素,10-20kB,jpg格式。

 

关于秘鲁签证申请材料注意事项的通知   2022-01-21  特此通知

 
 
 

近期,因部分赴秘团组签证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多次补充材料,影响申签效率,现就有关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一、申请人护照有效期须超过6个月。 

二、若持新签发的因公护照,需提供申请人旧护照签证及出入境记录复印件。(如无出境记录可不提供) 

三、签证申请表空白处需注明申请人身份证号码和电子邮箱地址。 

请各办证单位按要求提交签证申请材料,做好签证申请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