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英语俱乐部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业部英语俱乐部第16期活动

发布日期:2014-09-11      作者:金文硕     来源:农业部国际交流中心

  

   农业部英语俱乐部于2014年8月29日举行了第16期活动,邀请国家外文局英籍专家David Weldon作为主讲人,围绕英语写作基础知识、商务信函写作技巧等内容,与会员展开交流。

  Weldon老师讲授了母语非英语的语言使用者在英文写作中常见的六大错误,包括不必要的时态转换、段落过长、英美拼写穿插使用、在学术类文章中使用第一人称、大写使用不规范、冠词的错误使用等。

  此外,活动中讨论了如何丰富描写性词汇、如何使用连接词来增加句子多样性等英文写作基本技巧,并以撰写电子邮件为例说明商务信函写作中在格式、内容上应着重注意的细节。Weldon老师对每位会员当场撰写的电子邮件进行点评,与会员展开积极互动,帮助会员更好地应用所学知识与技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