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翻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中心翻译为国际茶日•大使品茶活动提供口译服务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     来源:

     226日,我中心派出两名翻译人员助力由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举办的国际茶日·大使品茶活动,为中国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广德福大使提供交替传译服务,并为该活动提供同声传译服务。

品茶会上,中外嘉宾品鉴春茶,欣赏茶艺,并通过视频线上游览生态茶叶基地。在我中心翻译的支持下,嘉宾在众多活动环节中互动活跃,会议进展井井有条,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2019年,联合国大会第74届会议宣布每年521日为国际茶日,自此我中心为中国的国际茶日庆祝活动提供了一系列口笔译服务,包括国家领导人贺信、农业农村部领导致辞、茶文化宣传视频、新闻稿、会谈会议等,凭借丰富的茶专业知识储备、精湛的翻译水平、专业的服务获得了一致好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