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园地

文化园地

凝心聚力健步走 学习党史忆初心 ——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     来源:SRC-294431798

秋风送爽,银杏飘香。为丰富单位精神文化生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奋斗在路上 迈步新征程”为主题的秋游户外低碳健步走活动。蔺惠芳副主任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此丰收的时节,希望大家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边走边学,在学习中健身,在健身中学习,重温建党百年路,不忘初心,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和生活,收获累累硕果。


活动开始,现场参与者分成三组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在固定答题环节,三组队伍齐头并进,不分高下,展示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进入了抢答环节,各组队员蓄势待发,你追我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在进行完简单的热身活动后,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家自发地结成小队,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迈着矫健的步伐,欣赏着秋天的美景,精神抖擞的朝着终点进发。


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开新局。本次活动在大家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健步走活动,不仅亲近大自然,有益身心,还学习了党史知识,增进同事交流,提高了单位凝聚力,今后要将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以健康姿态、积极心态,迎接新挑战、谱写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