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园地

文化园地

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接力赛第一次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作者:     来源: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接力赛”有关要求,结合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工作安排,812日下午,中心团支部组织召开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心得体会交流分享会。


会上,中心团支部对接力赛进展和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参加农业农村部第七联队第四棒接力赛的我中心队员结合《论述摘编》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深入分享了心得体会。组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阅读活动,感受到在不同的时代背景下,党的各届领导集体对党史的不同理解和感悟,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

蔺惠芳副主任出席分享会,对队员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态度,和在短短两周时间开展了深入的理论结合实际学习表示高度肯定。通过学习党史,不但可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来龙去脉,而且可以做到以史论理,以理明智,督促我们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希望中心广大青年干部将自己的所学所感转化成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