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园地

文化园地

欢乐祥和庆元宵 凝心聚力开新局——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元宵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2      作者:     来源:

为表彰中心2020年度获奖处室和先进个人,进一步加强中心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感情交流,欢度元宵佳节,国际交流中心于226日举办2021年度元宵节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新春致辞、文艺节目、团体游戏、幸运大抽奖和表彰通报等环节。童玉娥主任在致辞中积极肯定过去一年各处室取得的不凡成绩,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三牛精神”,争取更大的辉煌。随后,中心领导和各处室人员大显身手,歌曲、舞蹈、三句半等轮番上演,期间穿插趣味团体游戏。活动最后,通过电视屏幕,展示了2020年各处室获奖情况成绩单。整场活动节奏流畅,气氛欢快,展现了中心整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2020年度新入职人员共同策划和中心全体广泛参与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为牛年春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是一次别具一格的“收心会”,为新一年工作鼓足了劲,开了好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