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园地

文化园地

一针一线织就真情,一物一品传递爱心

发布日期:2018-03-16      作者:康菲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2018年3月7日,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前夕,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响应农业部妇工委倡议,积极组织女性干部职工参加“爱心毛衣温暖贫困地区”和“玫瑰义卖”活动。

  活动前期,中心妇委会成员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方式大力宣传,在单位内部掀起了捐赠义卖物品和认领爱心毛线的热潮。中心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赠、申领毛线,各处室积极踊跃,奉献爱心。

  义卖当天,中心展台琳琅满目,收集自世界各地的特色工艺品、援非专家绘制的书画作品、精美首饰和实用物品,很快吸引了部系统各单位的注意力。开市不到一小时,爱心卖品即被抢购一空,共筹集善款过千元。义卖结束后,各色毛线发放到位,爱心编织已然启动。

  本次活动的义卖善款和爱心织品将为贫困地区带去我中心全体职工的美好祝愿,也将为国家乡村振兴和扶贫扶困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