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园地

文化园地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离退休党支部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1-28      作者:赵文     来源:

 

 

  125日,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离退休支部以“话过往、心系三农,迎新春、展美好蓝图”为主题,召开了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中心童玉娥主任、季文远副主任出席会议,并与老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

  会上,离退休支部书记蓝宝林播放了由他本人策划制作的记录影片《最朴实的风采-农业外事工作者》,纪录片将老干部以往工作以及参加集体活动的照片进行整合,配以深情的歌曲和解说,生动再现了老干部们发挥余热,积极参与支部活动的感人画面。许多老干部回忆起当年奋斗在三农战线点点滴滴,纷纷表示对农业外事工作的不舍和眷恋,并希望年轻同志敢于挑担子、担责任,努力锤炼应对复杂翻译工作的水平和信心,并能够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出一名大国翻译的风采和水平。

  会议结束前,童玉娥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并恳请他们继续关注中心的事业发展,为提高中心外事服务水平积极献计献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