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布隆迪小型牲畜现代化养殖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     来源:

99日,由商务部主办、我中心承办的布隆迪小型牲畜现代化养殖培训班顺利在线上开幕,中心徐明副主任发表视频致辞。


徐明副主任指出,农业是中布两国合作的重点领域。中方积极与布方分享农业农村发展经验,在布班扎省援建了农业示范中心。中国援布农业专家们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逆行抵布,努力推进农业合作项目落实,在种植实验、农技推广、调研培训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他表示,为更好满足学员的诉求,结合专家组建议,中心精心设计课程,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授课,希望对布畜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随后援布专家组组长杨华德和布隆迪动物生产处处长NDUWIMANA Rénilde先生分别发言,对中心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表示感谢。


本次培训班举办时间为99日—16日,主要内容涵盖了中国农业概况、抗疫情况、养鸡、养猪和养牛等方面内容,共有25名学员报名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