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涉外培训 〉 学员风采

学员风采

2017年阿富汗种植业管理研修班在新疆石河子大学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7-07-12      作者:逯汉宁     来源:农业农村部

  2017年7月12日,由中国政府出资,中国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具体承办的2017年阿富汗种植业管理研修班的结业典礼在新疆石河子大学圆满结业。我中心涉外培训处安全副处长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新疆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八师石河子市商务局张核局长也受邀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并发表讲话。

  此次研修班历时20天,有来自阿富汗农业部、外交部以及喀布尔、坎大哈、赫拉特、巴达赫尚、塔哈尔等27个省农业厅的29名官员参加了此次研修。在我中心的精心筹划下,新疆石河子大学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局的鼎力协助下,学员对课堂讲座、参观考察、企业座谈交流等诸多培训模块均表示获益匪浅且满意度极高。

  

  在结业仪式上,来自阿富汗农业部的学员代表Abdul Wahid做了精彩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中国能够与阿富汗农业部、外交部分享中国农业发展经验,以提高阿方种植业质量效益、提高农业科技在种植业的应用,有效地帮助促进阿方农业和种植业优质、高产、高效发展,并促进了中阿两国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结业仪式最后,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新疆石河子大学和八师石河子市农业局领导共同为学员发放了结业证书和礼品并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