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涉外培训 〉 学员风采

学员风采

中国-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植物保护公约区域项目规划会议在罗马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12-01      作者:安全     来源: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为做好中国-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南南合作国际植物保护公约能力建设区域项目规划设计工作,FAO于11月21日-23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了IPPC区域项目规划设计研讨会议。会议为期3天,共有来自中国农业部、农科院及中国农业大学等中国政府官员及专家、FAO内部有关部门及IPPC驻巴西、土耳其、印度、巴基斯坦和南非等主要国家代表、5个区域代表、秘书处共约4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集中讨论了IPPC在南南合作区域项目框架下支持发展中国家履行国际植物保护共约能力建设有关问题,商讨具体行动计划,形成了会议成果文件。根据会议日程安排,中国代表团就中国植保体系、植物卫生科研体系和教育体系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情况介绍并就IPPC区域项目活动规划提出了具体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