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涉外培训 〉 学员风采

学员风采

“亚太农业机械理事会农机制造商经销商培训考察”开幕式在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10-18      作者:安全     来源: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由中国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CICOS)和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CSAM)联合举办的“亚太农业机械理事会(ReCAMA)农机制造商经销商培训考察”在北京亮马河饭店成功举办了开幕式,本次培训为期14天,主题为“保护性耕作,插秧、移栽”,共有来自11个国家的37名制造商和经销商将参加此次培训和考察。

  开幕式由CICOS余扬处长主持。CICOS蔺惠芳副主任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其指出CICOS长期以来与CSAM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度参与了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有关亚太农业机械理事会各项会议、有关农机贸易政策成果调研、有关区域论坛、有关农机培训考察等。中心愿意在此基础上继续伴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和“走出去”战略,继续加强与亚太农业机械理事会的合作,加强和亚太农业机械理事会各成员国的合作。CSAM代表冯月娥女士及农业部农机化协会杨林副会长参会并发言。

  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涉外培训处安全副处长、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对外合作部孙璨副部长、主编马铮一同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