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涉外培训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一带一路’国家智慧农业农业建设研修班”在京成功举办线上结业式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     来源:

 128日,由商务部主办、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一带一路’国家智慧农业建设研修班”圆满结束,徐明副主任在京出席线上结业式并致辞。

徐明表示,本次研修班历时12天,学员们结合本国实际开展了很多富有成效的讨,尤其是在水稻种植、中国扶贫经验和畜牧业发展等方面与授课教师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表示,尽管研修班结束了,交流大门永远向学员们敞开,真诚期待与学员们保持联系,加强合作。

来自尼日利亚和泰国的两名学员代表发言,对研修班的组织设计和授课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研修班的各位老师和中心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和祝福。

此次研修班共有来自9个国家的65名正式学员。结业式最后,大家在依依不舍中进行线上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