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涉外培训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布隆迪小型牲畜现代化养殖培训”结业式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来源:

916日,由商务部主办、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布隆迪小型牲畜现代化养殖培训”圆满结束,蔺惠芳副主任(主持工作)在京出席线上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蔺惠芳副主任表示,此次培训班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联系实际,紧贴布隆迪畜牧业需求,有的放矢地介绍了中国农业和畜牧业概况、生猪和肉牛养殖方法。二是方式创新,针对布方最关心的养鸡内容,安排了线上参观考察活动,生动展示了在中国怎么养鸡。三是前后联动,中心培训处与援外专家组密切配合,精心设计课程,选定专家授课,实现互动互促。她对布环境农业和畜牧业部、中国驻布使馆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布方学员积极宣传推广培训技术,中心与专家组将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战略指引,务实推进两国农业合作。布环境农业和畜牧业部代表、援布专家组杨华德组长和学员代表对中心表达感谢,称此次培训及时、有效,将更好助布推动畜牧产业发展。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此次培训班历时8天,共有7名资深专家和25名布方学员积极参与。在培训班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线上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