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涉外培训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中东欧国家智慧农业和绿色农业发展研修班”结业式

发布日期:2021-09-02      作者:     来源:

831日,由商务部主办、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中东欧国家智慧农业和绿色农业发展研修班”圆满结束,徐明副主任在京出席线上结业式并致辞。


在结业式开始前,6个国家的8名学员进行了“国别报告”演讲。他们通过视频、演示文稿等不同形式,分享本国农业发展情况、本人工作内容以及此次培训班的交流收获和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学员们的报告后,徐明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中东欧绿色农业与可持续发展研修班”历时14天,设计了6场专题讲座、2次线上参观考察活动和1节专题研讨,相信学员们对中国智慧农业和绿色农业发展有了较为全面和系统的了解。同时感谢学员们的精彩报告,从中得知一些国家已同中国开展了良好的农业合作,通过此次研修班,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联系和相互了解。为给学员们尽可能提供接近实地考察的体验,此次研修班还安排了2次线上考察活动,展示智慧农业在农业种植和畜牧业上的应用。在致辞的最后,他诚邀大家在疫情结束后来到中国,进一步增进双方农业领域的合作。


此次研修班共有来自8个国家的41名正式学员。结业式最后,大家进行了线上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