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涉外培训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在京举办线上“中东欧国家智慧农业和绿色农业发展研修班”暨“中国—中东欧国家农业青年交流项目”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1-08-20      作者:     来源:

 818,由农商两部主办、我中心承办的“中东欧国家智慧农业和绿色农业发展研修班”暨“中国—中东欧国家农业青年交流项目”在京举行线上开班仪式,中心徐明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欧亚处四级调研员管大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徐明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智慧农业和绿色农业是世界农业发展大势,中国在两方面积累了有益经验,期望通过此次研修班与中东欧国家加强交流互鉴,共促双方农业转型升级。四级调研员管大海指出,中国高度重视与中东欧国家之间加强农业合作,愿推动双方青年人才积极交流。


两名学员代表发言回应,感谢中方在全球疫情期坚持举办线上培训班,两主题设计非常符合中东欧国家的需求



此次研修班计划历时14天,将采取线上专题讲座、研讨、参观等形式,共来自保加利亚等41中东欧国家农业领域的政府官员、科研工作者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