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涉外培训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德青年农业实用人才能力建设项目二期项目在京启动

发布日期:2016-06-13      作者:合作处     来源: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在中德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我中心承担实施的中德青年农业实用人才能力建设项目二期候选人员面试已于6月6日-8日在京举行。我中心童玉娥主任作为主考官亲自参加了此次面试,德国农业协会Eichberg Nina女士、Gordan Otto Möbus先生及德国农协中国办公室代表张莉女士作为德方考官参加了面试。

  由各省农业厅/委、部农垦局、部农机化推广总站及相关企业等单位共推荐二期项目的候选人52人。经过我中心首轮电话面试筛选,共有19名候选人来京参加了此次中德共同主持的面试。面试采取集体面试、一对一面谈等形式,最终11名候选人入围此次能力建设项目。下一步我中心将与德国农协一同为11名候选人寻找合适的德国实习单位。(刘佳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