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涉外培训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援埃塞农业职教组教师代表参加李克强总理访埃活动

发布日期:2014-07-07      作者:     来源: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2014年5月4日-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赴埃塞俄比亚期间,在下榻酒店主持召开中非经贸人文座谈会。座谈中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派遣的埃塞农业职教组教师彭大军作为人文教育领域与非洲长期开展合作的特邀代表出席了座谈会,面对面与总理座谈交流。

  李克强总理指出:经贸、人文,就像是两个轮子,代表中国与非洲国家合作发展的两个方面。中埃农业职教13年的长期合作取得的成绩受到中埃两国领导的高度肯定,是中非人文交流的典范。中方职教教师与总理面对面,让长期在外兢兢业业执行援非任务的教师们得到了极大鼓励,让他们更有信心把中埃农业职教项目做得更好。(黎林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