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涉外培训

涉外培训

巴拿马农业发展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     来源:

          6月1日,由商务部主办、我中心承办的巴拿马农业发展研修班举行线上结业仪式。25名巴方学员对本次研修班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中心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学员们表示,本次研修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贴近巴方实际,授课形式丰富多样,尤其是云参观形式令人耳目一新。通过21天的线上研修,他们对于中国农业有了全方位的深入了解,获益匪浅,并希望疫情过后可以来华进行实地学习与交流。学员们纷纷赞赏了中国农业农村发展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尤其是精准扶贫对于人类减贫事业的巨大贡献,认为中国经验与中国智慧对巴拿马农业发展也颇具启发性和参考价值。

    我中心洪志杰参赞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他感谢学员的积极参与,并希望大家成为中巴两国农业合作的推动者与友谊传承者。涉外培训处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聆听学员评价与反馈,为后续线上办班积累经验,优化培训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