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涉外培训

涉外培训

农业部2017“南南合作”项目法语强化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5-09      作者:安全     来源: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4月27日下午,我中心组织实施的农业部2017年“南南合作”项目外派人员法语强化培训班在安徽农业大学举办了结业仪式,培训班圆满结束。安徽省农委外事外经处处长韦艾平、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韩军、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处项目官员周利瑾、我中心涉外培训处副处长安全及全体学员和教师出席了结业典礼,安徽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姜红主持了结业典礼。

  韩军首先代表学校向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教学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做好“南南合作”外语培训工作有助于完善我校开放办学的格局,有利于推动农业“走出去”战略的实施,也是顺应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的实际需求。他希望各位学员与学校保持联系,学校会在语言学习领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韦艾平代表省农委向全体学员克服种种困难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向为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付出辛勤劳动的安徽农业大学外国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全体学员再接再厉,以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作为新的起点,持续学习,广泛涉猎,迅速突破语言关和提升业务技能,随时准备接受国家的挑选。

  亳州市谯城区农委农艺师兰金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回顾了一个月来在课堂上学习法语的点点滴滴,感谢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组织的培训,给予大家法语学习的机会,感谢安徽农业大学老师们的辛勤劳动,祝愿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周利瑾代表联合国粮农组织向我校对本次培训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南南合作项目的发展历程和最新情况。

  安全代表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向参加结业典礼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顺利完成培训任务的学员表示衷心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本期“南南合作”项目法语培训班的培训效果,对安徽农业大学全体教职工人员开展培训付出的心血与努力表示了高度赞赏,同时希望全体学员将此次的学习作为契机,抓紧学习,努力成为专业优秀、语言过关的复合型人才,并争取早日外派,参与到农业援外工作中来。

  结业典礼后,我中心组织全体学员、学校教师举行了的座谈会,通过座谈我中心进一步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倾听了学员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和将来有关培训班实施积累了经验。我中心给学员发放了评估调查表,学员对培训教材、课程安排、教学设备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满意度均达到95%以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