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交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2020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19      作者: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根据《农业农村部在京单位2020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公告》,我中心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项目处项目管理员(20201605)岗位应届高校毕业生1名。现将有关事项进行补充公告,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项目处项目管理员(20201605)岗位,需符合《农业农村部在京单位2020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公告》公布的范围和条件。

二、招聘安排

(一)报名和提交材料

截止至2020816日,已将个人简历传真或邮件发送至我中心的考生,请电话确认,无需提交补充材料。

(二)笔试

1.笔试人选确定。结合招聘岗位需求和考生专业背景,我单位将在材料审查合格的考生中按照不超过1:30的比例确定笔试人选8月下旬,在中国农业人才网和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网站公布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2.笔试安排。将在8月底进行网上笔试,具体日期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为英语测试及中文写作。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时间3小时。

(三)面试

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在中国农业人才网和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网站公布。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1:2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经我中心通知后参加体检和接受考察。

(五)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考察和体检结果,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并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中国农业人才网、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且如期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认真如实提供相关材料。因提供材料信息不全、有误的,由考生承担责任;弄虚作假的,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2.考生报名后,请及时关注中国农业人才网和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网站,了解有关笔试、面试及其他相关信息

3.对进入笔试和面试的考生,我中心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考生本人,未通过考生不再另行通知。如因考生本人原因无法取得联系而影响招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202081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