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交流

人才交流

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项目管理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4-05-13      作者:     来源:农业部

  

   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是由农业部主管、并挂靠于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的具有法人地位的社会团体。协会旨在农业领域积极推动中国和世界各国(地区)在农业投资、贸易、科技、生产、人力、信息等方面的民间交流与合作,为协会会员搭建交流平台,为农业改革开放和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服务。

  现根据工作需要,协会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职数 

  项目管理人员1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农业国际投资、贸易合作项目协调和调查研究工作;

  2.负责与协会各会员单位之间的协调、联系; 

  3.承担会议组织与农业国际交流团组的接待与派出工作; 

  4.承担一般性翻译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条件 

  1.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助和奉献精神,有志于国际农业合作事业; 

  2.专业要求:国际贸易、英语、经济、金融、农业、管理、法律、国际关系、外交学等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工作态度积极认真,责任感强,有团队意识,吃苦耐劳,富有开拓精神; 

  4.英语听说水平佳,能与外宾对话交流,能够胜任会议、团组陪同的翻译工作; 

  5.具有较好的公文写作能力,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有较强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有关待遇 

  该聘用人员聘用期间参加社会保险,工资按照我协会有关规定执行。

  五、有关事宜 

  1.个人报名。报名所需材料包括:本人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外语水平等级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学习工作简历,简历上请贴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并注明应聘职位名称。上述材料请邮寄至我协会。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里11号,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民间处(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邮编:100125;传真:59191831;电话:59192449/59191830。报名截止日期522日。 

  2.资格审查。523-27日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查。 

  3.通知考试。528-29日通知资格初选合格人员参加笔试、口试及综合面试,根据测试和体检结果择优聘用。 

  六、其他有关事宜 

  1.本公告由我协会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2.本公告相关信息可在中国农业人才网(www.agrihr.gov.cn)查询。 

  3.联系人:施蒙 

  4.监督电话:5919267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