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间合作 〉 信用评价

信用评价

2017年度农业对外合作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04-08      作者:民间交流处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为落实国务院下发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国发[2014]21号),进一步引导我国农业对外合作企业跨国诚信良好经营,在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的支持下,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于2016年首次开展了农业对外合作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信用等级评价是对我国农业对外合作企业信用状况的综合评估。根据《农业对外合作企业信用评价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协会联合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资信评估中心从企业的整体经营情况、信用记录、综合素质、竞争力、遵守境内外法规、行约的表现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综合考量、客观评估。

  在2016年信用等级评价试点的基础上,协会继续启动了2017年农业对外合作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并对2016年A级以上信评企业进行复评。

  现将获评A级(包括A级)以上的优秀企业,自本日起进行为期一周(4月9日—15日)的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致电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

  联系方式:010-5919183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