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间合作 〉 信用评价

信用评价

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召开2016年年会,通报农业对外合作企业信用评价情况

发布日期:2016-12-22      作者:     来源: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

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召开2016年年会

通报农业对外合作企业信用评价情况

  2016年12月9日,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暨三届四次理事会在广州顺利召开。农业部国际合作司隋鹏飞司长当选协会会长,会议系统总结了2016年协会各项工作,通报了农业对外合作企业信用评价试点工作有关成效,深入探讨了2017年工作思路。隋鹏飞会长在会上对协会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总体部署,并提出具体思路,一是协会秘书处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尽快制定三年发展规划,确保未来可持续发展;二是贴近会员、贴近政府,结合国家农业对外合作重点,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三是解放思想,创设活动,继续做实农业对外合作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协助会员企业对接外交渠道、支持优秀农企走出去;四是围绕重点国家,做好投资政策法规调研,加强对走出去企业的能力建设支持。

  同时,应会员要求,大会邀请到了来自走出去智库、国家粮食局、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专家就中国对外投资需求及农业全球投资策略、国际粮情分析和企业跨境并购等方面作主旨演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