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间合作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中心组织驻华外交官赴驻马店市参加第23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由我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农加工投洽会”)于96-8日在河南驻马店举办,本届农加工投洽会以“创新引领农产品加工业,产业振兴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是我国目前唯一一个以农产品加工为主题的5A级展会。为进一步推动农业领域的深层次国际合作,促进我国农产品加工业国际化发展,我中心组织相关国际机构代表、驻华外交官等于95-7日赴驻马店参加农加工投洽会开幕式及相关国际交流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武国定副省长会见外交官)

(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副代表玛哈·艾哈迈德女士作开幕式致辞)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驻华副代表玛哈·艾哈迈德女士在开幕式致辞中认为本次投资贸易洽谈会为各方就振兴农产品加工业和价值链交流经验提供了良机。孟加拉国驻华大使马赫布·乌兹·扎曼先生表示这次展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为双方今后开展合作建立了桥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伊莎贝尔·多明戈斯女士在驻马店国际产业园推介活动中介绍了圣普的农业概况,希望有更多人了解圣普,为今后开展合作奠定基础。

(圣普大使伊莎贝尔·多明戈斯女士作主题演讲)

(巡展)

(巡展)

(巡展)

(参观驻马店皇家驿站文化展示中心)

(合影留念)

   孟加拉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圣多美和普林西比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及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智利、埃及、乌拉圭等驻华使馆和国际组织代表1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