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间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5年乌克兰农业市场发展和贸易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7-27      作者: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来源: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由商务部主办,我中心具体承办的2015年乌克兰农业市场发展和贸易研修班于7月2-22日在华成功举办。农业部农产品贸易办公室倪洪兴副主任,农业部国际合作司亚非处叶安平处长、欧洲处李凯航副处长等有关领导与专家为乌克兰学员介绍了有关情况。我中心王凯园副主任出席了研修班开幕式与闭幕式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此次研修班旨在进一步提高乌克兰学员对中国农业市场发展和农产品贸易情况的了解,推动乌克兰与我地方在农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根据日程安排,研修班于7月8-18日先后前往黑龙江、江苏进行培训授课与实地调研。期间,乌方学员与黑龙江农产品进出口企业家座谈,赴盐城农产品交易中心和连云港口岸实地了解农产品市场发展和贸易运输体系。通过此次研修班,乌方学员较全面地了解了中国农业市场发展和贸易经验,中方也了解到乌克兰农产品贸易的具体需求,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中乌农业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