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间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发挥国际交流优势 助推“农洽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06-01      作者:     来源: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2015年5月27日,第十八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农洽会”)全国筹备工作协调会在郑州顺利召开。此次“农洽会”以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为目标,为国内外客商了解我中部地区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态势和投资政策、获取投资项目信息、开展贸易往来提供重要平台。

  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徐明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我中心长期负责农业国际交流工作,拥有较为丰富的国际交流合作资源和经验。徐明处长在会上表示,“农洽会”有助于向全球展示我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现状,促进我农业加工品的国内外贸易,我中心将积极协助河南省有关部门,邀请驻华外交官及其他国家相关人士参与该项活动,让更多国外合作伙伴认识“农洽会”、了解“农洽会”、参与“农洽会”。

  此次会议上,各有关单位均表示会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按照具体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十八届“农洽会”圆满成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