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间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农产品加工贸易单耗标准课题审定会在宁波召开

发布日期:2015-04-22      作者:     来源: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2015年4月15-16日,农产品加工贸易单耗标准课题审定会在宁波顺利召开。来自海关总署单耗办、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相关地方海关、中国水产学会等行业机构的审定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议根据《加工贸易单耗标准制定工作规程》的有关要求对我承担的冻竹荚鱼片、冻鲽鱼块(修订)2个加工贸易单耗标准制定和《海水蟹加工贸易单耗标准研究与探索专题研究》1个单耗课题进行了审定。

  本着规范损耗测定标准并符合企业生产实际的原则,审定组专家积极参与,严格把关,从制定思路、数据分析、格式、文字等方面提出了看法和意见,重点对标准的数值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核准。经过连日评审,专家组认为,以上标准编制过程科学合理,同意正式列为海关加工贸易单耗标准,并将于下一步公布实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