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间合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童玉娥主任陪同泰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公使衔参赞徐木兰女士一行赴赣考察

发布日期:2015-04-20      作者:     来源: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为推进中泰农业合作,4月13至17日,我中心童玉娥主任陪同泰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公使衔参赞徐木兰女士、商务公使衔参赞郑美云女士、泰国洛识利有限公司许培强副总裁一行7人赴江西考察稻米油加工、稻壳发电和万年稻作文化系统保护与管理有关情况。

  在赣期间,江西省农业厅与考察团举行了座谈,程关怀副厅长介绍了江西省农业基本情况,表示江西期待与泰国在农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西省粮油集团新干公司、樟树油厂,并就优质稻基地生产、发电能力和原料耗用、节能减排环保治理、稻米油生产项目等进行了交流。此外,考察团还前往我国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GIAHS)地万年县调研稻作文化历史、裴梅贡米原产地和万年贡米集团产业发展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徐木兰参赞表示泰国与江西在农业领域合作潜力很大,泰国驻华使馆将积极推动泰国有关企业、地方政府与江西在上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