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理签证 〉 各国须知

各国须知

多米尼加

发布日期:2021-01-13      作者:签证处     来源:农业农村部

免签。
 
外交护照、公务护照、公务普通护照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入境、出境、过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30日,免办签证。2021年1月8日生效。
 
外交部统办。
1.申请表1份  (签证表签字要中文签字,和护照上签字差不多。)         
2.近期2寸白底不戴眼镜和首饰的彩照1张       
3.3人(含)以上名单表1份                          
4.启程前护照须有半年以上有效期                     
5.护照须有本人签名
 
6.西语邀请函原件
7.派遣函
8.英文照会
申请商务签证需提供经多米尼加国内机构(Procuraduria General)认证的多米尼加邀请公司出具的担保函,以及经中国相关机构公证认证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须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备注
 
据多米尼加驻华使馆告,团组需先在银行缴费后,携带银行缴费单送签,缴费账户信息如下:
收款银行:中国银行总行营业部
帐号:778350019861
收款人名称:多米尼加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签证费620元/人
●返签
●持美国或加拿大有效签证可免签入境,入境前须在机场购买一张旅游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