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理签证 〉 各国须知

各国须知

沙特

发布日期:2014-08-19      作者:     来源:

  1.所有护照均需办理签证。

  2.邀请信原件一份。

  3.每人2张二寸白底彩色照片。注:贴1张捌1张。

  4.每人一张签证表,用英文填写。

  5.护照必须有六个月以上的有效期,需护照复印件一份。

  6.英文照会一份.

  ,英文照会上写明具体抵达日期,并注明航班号

  7.要费用证明用英文打印在带有单位文头的A4纸上,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分别写明在国外期间的吃、住、行和医疗保险由谁支付。费用证明应包括访问目的、访问日期、成员的姓名、职务、单位地址电话)。

  8.单位派遣函(也叫在职证明)用英文写一份。用有单位名称的公函A4纸打印,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内容写明成员的姓名、职务、单位地址电话,单位领导同意派出。应什么人邀请,去干什么,停留几天,任务结束后保证回国)。

  9.参团人员如果是公司的人,须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参团人员如果是行政机关或事业单位的人,须提供单位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10.农业部人员要政审原件一份(要外单位参团人员的确认件原件一份;政审原件或复印件一份即可)。

  *有以色列签证拒签。

  *以申请人企业和非企业人员划分,使馆要求女士需返签件(或其批准号及邀请信、在职证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