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理签证 〉 各国须知

各国须知

厄立特里亚

发布日期:2018-07-25      作者:签证处     来源:农业部国际交流中心

  1.外交护照、公务护照、公务普通护照免签(自入境之日起停留不超过60日者。自2015年4月15日起),但需开出境证(农业农村部人员在农业农村部开出境证;其它人员在哪办护照在哪开出境证)。

  2.邀请信原件或复印件一并要到厄立特里亚移民局办理返签,办好后发给使馆和团组各一份。

  3.每人一张二寸白底彩色照片。

  4.每人一张签证申请表,用英文填写。

  5.英文照会一份。

  6.需护照复印件一份。启程前护照须有半年以上有效期。

  7.要费用证明用英文打印在带有单位文头的A4纸上,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分别写明在国外期间的吃、住、行和医疗保险由谁支付。费用证明应包括访问目的、访问日期、成员的姓名、职务、单位地址电话)。

  8.单位派遣函(也叫在职证明)用英文写一份。用有单位名称的公函A4纸打印,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内容写明成员的姓名、职务、单位地址电话,单位领导同意派出。应什么人邀请,去干什么,停留几天,任务结束后保证回国)。

  9.3人(含)以上名单表一份。

  :前往厄立特里亚申办工作签证,需邀请方前往厄立特里亚当地的劳工部办理批复函,批复函发到使馆后,方可办理签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