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青春向党强信念 验学促学练本领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     来源:民间交流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部机关党委关于近期有关学习工作安排,今年8月我中心举行了“学党史 悟思想 强信念 促振兴”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并向部机关党委报送优秀征文6,其中《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心得体会——“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荣获优秀奖。


1110日,部机关党委举办了青年干部专题演讲交流会。在活动互动环节,征文获奖作者张兆方同志代表我中心围绕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立足岗位实际,结合所学所思进行了现场作答,取得了较好效果。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共有55个司局单位近500名青年干部提交了学习文稿,部机关党委通过组织初审、复评,在择优推荐的174篇高质量文稿中共评选出获奖文稿50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