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中心为国际粮食减损大会提供礼宾翻译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     来源:

99日—11日,由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国际粮食减损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规格高、阵容强、亮点多、影响大,诸多国家、国际组织、跨国企业、学界逾300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国际节粮减损合作的挑战、责任与方法,助力实现全球粮食安全。

我中心派出的礼宾和翻译团队,在蔺惠芳副主任的率领下,切实保障了会议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礼宾团队全力以赴完成重要外宾接送站礼遇安排、大会和新闻发布会场地布置、宴请等相关活动服务保障;翻译团队完成领导讲话、宣传视频、成果文件等文件的笔译,以及开幕式、专题论坛、晚宴等多项口译任务,翻译质量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中心团队密切配合、灵活应变,秉持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充分展现了中心出色的管理水平、丰富的外事经验、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