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学党史 以赛促学见真章

发布日期:2021-08-24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部机关党委有关部署要求,中心组织青年干部参加了“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824日,中心召开全体会,表彰在“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大赛中表现优秀的处室和个人。


部系统近400个党支部2200多名青年党员参加线上答题。中心党支部和领导班子精心组织,青年干部连续11周积极参加比赛,成绩斐然。中心答题成绩每周均排在前10位,被机关党委评为15个“优秀组织单位”之一。14位青年干部被评为“优秀个人”,占总数近四分之一。此外,中心通过内部评比选出了组织优秀处室、答题“每周之星”和优秀联络员。

蔺惠芳副主任对青年干部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指出竞赛展示了中心年轻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广大青年干部再接再厉,持续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