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中心开展青年讲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9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能力建设,展示干部职工风采,根据中心青年工作实施方案,89日下午,国际交流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期青年讲坛(总第27期)活动。中心蔺惠芳副主任出席并主持活动。

办公室张潇芸同志从政策规定及工作实践出发,就工资及社保开展专题讲座,并回答了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她从中心干部职工关切的工资、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北京市社保、住房公积金四方面展开介绍。讲座中,通过详细拆解工资条明细,分析工资变动情况及时间节点,帮助干部职工清晰掌握个人工资构成和变化;通过讲解中央国家机关养老保险、北京市社保及公积金的基数核定、缴费和使用相关政策,促进干部职工更好地读懂政策、使用政策,及时保障个人权益。全体员工随后展开积极讨论。

蔺主任对青年干部学习分享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劳资工作与每位职工息息相关,此次讲坛达到了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干部职工,营造勤学善思氛围的目的。她鼓励中心青年干部积极借助讲坛,分享自己的学习工作体会和兴趣爱好等,通过青年人讲青年故事,青年人传播青年声音,引领青年成长成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