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援莫桑比克高级农业专家组三期项目中期远程视频验收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1      作者:     来源:

2021129日,在国内外联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援莫桑比克高级农业技术援助第三期项目中期验收会通过远程视频的形式顺利召开。商务部经济合作事务局、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验收组、援莫三期专家组全体组员及我中心进行了四方视频连线。

   会上,我中心对援莫三期专家组在疫情特殊时期能够推动援外任务健康有序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援外项目整体实施情况,并对接下来专家组的援外工作提出了期待及希望。专家组组长何昌永对项目现场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验收组对项目进行了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为我专家组下阶段工作开展指明方向。商务部经济合作事务局对此次验收会工作给与肯定,期待专家组继续讲好中国故事,为推动农业援外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