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有关内容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18日,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童玉娥向中心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传达了韩长赋部长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有关内容和讲话精神。

童玉娥指出,韩部长的宣讲报告会是对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集中“加油”,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中心全体职工要从深刻领会全会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全面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十四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宣讲会精神进行了学习贯彻。她强调,新时期农业农村部要抓的“三件大事”,一是推进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二是推进农业现代化,注重抓供给、抓质量;三是推进农村现代化,让农民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大家纷纷表示,中心职工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中的一员,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带头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贡献力量,为农业国际合作事业稳步发展提供高水平支撑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