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9年“一带一路”国家农业管理与实用技术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0-01-02      作者:     来源:

121日—1221日,由商务部主办,我中心承办的2019年“一带一路”国家农业管理与实用技术研修班成功举办,来自12个国家的33名学员完成研修课程并顺利结业。

                                

 

研修期间,学员们在北京和河北两地学习了解我国国情和农业发展概况、农业相关政策及国际合作、农作物栽培管理和畜禽养殖技术以及农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等内容;考察参观了农业现代化种植养殖及农产品生产加工现场;也一起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和风景名胜。结业仪式上,洪志杰副主任对各位学员的支持配合和所有工作人员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此次研修经历能够为大家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增添色彩,为各国农业发展提供东方智慧,为我们双边的农业合作牵线搭桥。希望今后继续通过研修班这样的平台,与其他发展中国家共享中国农业发展经验,共同探讨农业现代化进程中遇到的难题,共同寻求农业发展进步的钥匙。

                                       

   来自苏里南的学员PENGEL THEO FABIO先生经营着自己的家禽养殖场,他表示:此次研修班让我开阔了眼界,了解了更多更新的农业生产和发展方式,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来到中国学习,也希望两国政府能够在农业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