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16      作者:刘雁南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7月11日,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童玉娥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新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支部精心筹划“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复印准备了入党志愿书,要求各党小组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上,党小组推选的党员代表分别就各自心得体会进行分享交流,支部还特别邀请了离退休干部代表共同参加活动。同志们一字一句重温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的脉络。老中青三代党员虽然入党的历史条件不同,但同样怀有坚定的信念和真挚的感情,特别是老党员发扬“老黄牛”精神,积极为党工作,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境界令支部全体党员心生敬佩。

  会上,童玉娥书记还向党员传达了韩长赋部长在农业农村部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上的党课报告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