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国际交流中心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29      作者:刘雁南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6月27日,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季度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童玉娥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中层干部代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基础上,分别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建设和习近平外交思想等方面充分阐述了个人观点和学习体会。大家将学习内容与推动中心的翻译服务、舆情分析、涉外培训和农业文化遗产等业务工作密切结合,围绕如何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如何做好总结提炼、在国际场合“讲好中国故事”开展了热烈深入的讨论。

  此外,为进一步改进文风、提高干部职工的公文写作水平,本次学习会还邀请了部国际合作司叶全宝同志作公文写作讲座,就如何做好日常积累、写好公文提供指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