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02      作者:李京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3月22日,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会议,童玉娥主任在会上传达了“两会”精神,中心干部职工共同学习探讨习近平总书记和栗战书委员长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切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都必须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伟大的人民、中华民族和民族精神是坚定“四个自信”的底气;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是国家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会议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始终;认清使命、奋发有为,不断推进中心农业国际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会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农业国际合作事业上来,确保“两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