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7-11-10      作者:张潇芸     来源: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所取得的的历史性变革,激励中心党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期奋勇前进,10月31日下午,中心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中心主任童玉娥等17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成就展规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与特色体验展区,综合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互动体验等多种表现形式,全面展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期间,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不时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成就展形象地展示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使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览振奋人心,增强了员工“四个自信”。

  农业农村的发展是农口工作人员的关注重点。第二展区充分体现出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的丰硕成果:现代农业基础持续夯实;农业产业融合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职工们表示要不断提高服务“三农”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接再厉,为推进农业国际交流做出新的贡献。(张潇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