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司与中心共同开展业务对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4-26      作者:刘雁南     来源:国交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更好对接2017年重点工作,4月14日,农业部国际合作司唐盛尧副司长一行莅临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调研座谈,深入了解中心2017年工作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加强对中心的业务指导。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中心各处处长分别就各自的重点工作进行简要汇报,针对外事礼宾工作、部领导出访翻译、援外专家派遣管理、涉外培训统计分析以及民间交流等业务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和改进工作的思路等与国际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唐盛尧副司长及国际司各处代表对中心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就建立外交官报送信息评价机制、部领导出访活动和交流团组在京考察安排等对中心提出更高期望,童玉娥主任表态,中心将配合国际司就部分工作开展试点,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成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际合作司司领导和各业务处进一步加强对中心的关怀和指导,先后多次开展面对面的思想交流和业务沟通,切实帮助中心解决实际困难。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增进了彼此理解,形成了强大合力,为做好2017年农业外事服务保障和国际合作项目管理工作、促进农业走出去取得积极进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国际合作司各处处长及有关代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各处处长参加了座谈活动。(刘雁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