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援助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圣普农牧业技术培训教室揭牌啦

发布日期:2021-08-30      作者:     来源:

  827日,中-圣普农牧业技术培训教室揭牌仪式在Nova Olinda-圣普畜牧兽医培训示范基地举行,圣普农业、渔业和乡村发展部部长顾问卡洛斯、畜牧局长娜塔丽娜及各司局相关官员等近30人出席。

   

  仪式上,娜塔丽娜局长首先感谢中国农技组帮助修缮中-圣普农牧业培训教室,相信教室启用后,圣普农牧业技术人员、农户、养殖户以及其它人员都可以在更良好的条件下接受切实有效的技术培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从而推动圣普农牧业蓬勃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拉莫斯顾问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圣普政府长期高度重视农牧业的可持续发展,中国政府作为负责任大国,无论疫情与否,总是持续给予圣普帮助。4年来,在324名农业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圣普农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农业部下属部门的技术人员、农户和养殖户通过参与技术培训、示范,水平稳步提升。

   

  援圣普第三期农技组组长贾金宏介绍了多年来中国农业专家对圣普农业领域人员开展技术培训情况以及培训教室的修缮情况,表示培训教室落成后,中圣普双方能够在此有计划、系统性地开展农业、畜牧等各相关专业培训工作,培训方式也将更加丰富,既能实现由实践操作向理论教学的提升,也能实现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培训与示范,源源不断为圣普农牧业未来培养实用技术人才。

  转载自中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大使馆微信公众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