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援助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获布隆迪农业、牧业和环境部颁发突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     来源:

11月25日,值农业农村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副主任蔺惠芳率团访问布隆迪期间,布农业、牧业和环境部部长鲁雷马阁下为中心颁发证书,表彰中心管理实施的援布隆迪高级农业专家项目为中布农业合作做出的突出贡献。

援布隆迪高级农业专家项目始于2009年,目前已开展4期。中心作为项目实施单位,在各有关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我驻布使馆经商处的大力支持下,已累计向布派出20人次中国农业专家常驻布隆迪开展援助工作。其中,水稻种植示范成绩突出,“杂交水稻生产投入基金化管理”模式探索成效初显,目前水稻示范已涵盖布9省100余个村落,示范面积达400多公顷,最初选定的示范点林格四村34户1072人已实现户均收入1999.5美元,平均增幅达463%,解决了吃饭问题,且示范辐射效果明显。布农业部长称:“中国援布农业专家组示范推广两手抓,绿油油的稻田,黄灿灿的稻谷,无一不为布脱贫致富带来希望,无一不预示着布农业美好的未来。”

                                                                                                                                                                   

                                                                                                        1. 布隆迪农业、牧业和环境部部长鲁雷马阁下为中心颁发证书

                                                                                            

2. 证书原文

3. 证书译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