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援助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援圣普农技组物资交接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26      作者:杨飏     来源: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12月18日圣普时间上午9点,援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农牧业技术合作项目物资交接仪式由中国农技组和圣普农业部于MESQUITA圣普农科院粮食作物试验中心共同举行。

  我驻圣普使馆大使王卫致辞表示,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也是中—圣普经贸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政府非常重视与圣普的合作,相信通过双方密切配合,中圣普农业合作将取得更大成效。

  圣普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部长特奥多里科·坎坡斯代表圣普政府感谢中国援圣普农技组传授先进实用的农业生产技术,不仅丰富圣普市场粮食和肉类供应,减少进口依赖,还推动圣普就业。圣普农业部将继续积极支持中国专家组工作。

  王卫大使和特奥多里科·坎坡斯部长分别代表中国政府和圣普政府签署物资交接证书。圣普农业部计划司司长主持交接仪式,我驻圣普经商处参赞高金宝、援圣普农技组全体专家、圣普农业部各司局、处室负责人约50人参加了仪式。圣普电视台现场全程采访,有关报道于当晚报道。(杨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