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援助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第一期援外农业专家储备人才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04-07      作者:周敏     来源: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为加强农业外派专家的英语基础,更好的为援外工作做好人才储备,进一步提高援助成效,4月6日,第一期援外农业储备人才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川顺利举办。来自全国14个地区35名优秀学员参加本次培训。我中心罗鸣副主任、四川省农业援外办公室刘鑫副主任、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刘智慧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罗鸣副主任致欢迎辞,介绍了我国农业援外的背景及今后农业派遣国别情况,并为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及殷切希望;刘鑫副主任表示省厅将全力协助做好管理工作;刘智慧院长对承办此次援外英语培训班非常重视,表示学校将精心设计课程实现有效教学,为今后国家派遣农业援外人才做好语言及综合能力培训工作;我中心礼宾签证处处长、援外专家代表分别向培训学员介绍了涉外礼仪、外事纪律、国外安全、国别概况、风俗民情等情况。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英语基础及综合能力得到全面提升,为今后援外农业人才派遣做好储备。(周敏)

附件: